【招聘信息】湖北康派克冰淇淋生产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09 18:15:35|浏览人次:8154

湖北康派克冰淇淋生产有限公司

2018年“菁英计划”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湖北康派克冰淇淋生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位于湖北省仙桃市仙桃大道东段8号。公司采用世界级无菌生产及包装技术,制作冰淇淋浆料、奶浆、含乳饮料基底料及各种直饮饮料。多年来不断创新及先进技术的使用,使得我们的产品无需添加防腐剂,即可最大延长保质期。近来增加了液体酱料生产线,为全球用户服务。

    康派克拥有先进的硬冰淇淋生产线及UHT无菌生产线。在2013年康派克新增的乳品生产线通过了国家的审核,康派克从专业的冰淇淋生产商成为乳品公司,2014年建成了液体酱料生产线,并取得了生产许可。

     公司占地面积32亩,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60000吨。主要原料为奶粉、白砂糖、椰子油、巧克力、蕃茄泥等。公司现有员工375人,年上缴利税1300余万元。康派克(Kan-Pak)拥有独特的产品配方和包装技术,并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分别设有自己独资的生产基地和研发部门。精良的生产设备,超强的无菌包装技术,加上一流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使得康派克(Kan-Pak)在奶制品、咖啡、果味饮品以及各种冰冻甜品的国际市场上力拔头筹,一路领先。近来康派克延展了生产范围,可以生产各种液体酱料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主要服务于国际知名的餐饮企业,如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和路雪、恒天然、GODIVA等。

 

    二、招聘岗位

    1、质检员、化验员10人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2、储备干部20人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生物、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公司福利:

    ①良好的发展晋升空间

    ②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③入职一年后享有工龄工资

    ④每年一次的调薪机会

    ⑤正式员工享有带薪年休假

    ⑥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⑦员工各大节假日福利,生日贺礼,结婚贺礼及生育贺礼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仙桃大道东段8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607169056/0728-3333857

    邮箱:jwang2@kan-pak.com.cn

    网址: www.kan-pa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