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来我院为师生作报告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12 00:59:17|浏览人次:9616

   本网讯(通讯员 范露)2018年5月11日,上海维基生物市场部技术经理丁伟工程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基于质谱蛋白质组学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及案例解析》的报告,报告会上丁伟工程师首先简要介绍了质谱鉴定技术的原理和蛋白质组学的概念和分类,随后详细阐述了非标记定量蛋白质组学、标记定量蛋白质组学和修饰蛋白质组学等技术,最后对几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解析。

   

    报告会结束后,该院副院长邱朝坤对丁伟工程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说生物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学院以后将不断邀请此类创新性科技企业来校作报告,让师生们及时地了解食品与生物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拓展视野,开阔思路,为科研和学习提供新动力。

    上海维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蛋白质组学为核心,围绕前期实验设计、蛋白质组学和修饰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学以及后续验证等,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可靠的蛋白质组学技术服务的创新性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