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级英语四级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4-23 15:07:20|浏览人次:9710

   本网讯(记者 胡文恒 周津为帮助我院16级的同学更好的备考即将来到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我院组织的英语四级动员大会于4月22日18:00在和光1019举行。此次大会除邀请了在四级考试中三位优秀的高年级同学做经验分享以外,更是邀请了两位校外嘉宾,英语四级考试指导专家胡文慧和韩勤勤两位老师来我院做指导。

    大会开始,主持人先给我们讲解了英语的重要性,英语是当今世界上国际通用语言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所以学好英语是必要的。接下来就是指导听力的胡文慧老师给同学们讲如何提高英语听力,想要听力好自己的口语发音也很重要,比如口语中有很多的连读,只有懂了那些连读,才可以准确的听到其中的内容。“光说不练也是不行的”指导老师这样说,强调了同学们还要练习听力。随之、另一位新东方的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做翻译和阅读的技巧。  

     接下来就是在四级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第一位演讲的是来自生工1502班的王琪媛,她给我们分享了听力与阅读的练习方法,听力要反复听,听的时候可以跟读,阅读要抓住文章中心,有不懂的词汇要查词典,还要学会总结。接着食安1502班的彭梓君同学上场,给我们讲了英语四级的重要性,和英语写作。她告诉同学们写好英语作文,最主要的就是靠平时的积累。最后是一位是食工1501班的张昊宇,他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四级简介,然后还讲了单词的记忆方法,词根、词缀记忆法,结合习题也可以记一些单词,记了单词后也要规矩性的复习单词,避免忘记。

   

    次大会让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新的认识,除了学习到了有效的复习办法和答题技巧以外,还为同学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指明了如何提升的方向。

 

讲师简介

胡文慧:5年大学生口语培训经验,曾在杭州、长沙、武汉、广州、深圳影响千余学员;美国学术十项全能USAD广州赛区评委;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持有者;多名优秀学员因优秀口语水平进入外企或去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读研。

韩勤勤:武汉理工大学英语语言硕士;获得上海高级口译证书、法语专业四级证书;剑桥ESOL教师资格认证英语教育教师资格证书;从教七年,英语专业四级优秀,英语专业八级良好;《大学英语四级历年真题及详解》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