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9 21:50:32|浏览人次:6404

    本网讯(通讯员 付晓燕6月28日上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19年度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会在临湖轩B1049举行,2个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和1个校级科研项目参加此次结题验收。 

    此次结题报告会邀请到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肖红卫副研究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孟彦副研究员以及湖北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与核农技术研究所隋勇博士等校外评审专家。

   此次结题的3个项目分别是卢静静老师主持的校级科研项目《纤维素基植物油脱酸剂的制备及应用研究》,付晓燕老师主持的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花生发芽过程中的变化及花生芽菜的综合利用》以及罗艳萍老师主持的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发酵鱼中降解亚硝酸盐乳酸菌的分离筛选及鱼类生物保鲜剂的研制》,三位老师分别从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创新特色、已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评审专家就项目内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一致认为3个项目均达到了结题验收标准,同时也对项目的后续研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后,邱朝坤副院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专家介绍了我院科研基本情况,希望专家们在后续科研项目申报、课题研究等方面对我院予以支持和帮助。随后,邱院长带领专家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平台、小龙虾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