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生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罗璇参加湖北省第七期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19 10:14:40|浏览人次:8141

    本网讯(通讯员 罗璇)由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委员会举办的第七期湖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于2019年11月15日-18日在湖北高校党建培训基地(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全省126所高校153名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共同学习怎样当好党建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罗璇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为加强高校基层党建的一个重要举措,“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解决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两张皮”等问题。此次示范培训期间,153名“双带头人”通过专题报告、业务工作辅导、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在精神上补钙、在能力上充电。

    结业典礼上,罗璇老师还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做了题为“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争做双带头人典范”的发言。此次培训,对学院今后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及支部生活的开展将产生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