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优秀团员日记”——周娟 《致即将来临的2020》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2-23 22:54:10|浏览人次:5733

十二月份“优秀团员日记”评选名单如下:

    金川    生工1901班 —— 《善意不应该被恶意消费》

    段玉玲  食工1802班 —— 《透支善良》

    周娟    食工1902班 —— 《致即将来临的2020》

 

本期展示代表作品:

团员日记——致即将来临的2020

    今天是2019年12月17日,距离2020年仅只有两个星期了。终于快到了那个作文中幻想的2020年。小时候在作文上写遥远的2020年,可是2020年已经来了。并没有会飞的汽车,并没有时空隧道,没有任意门,我也没有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过去的2019年,我们经历了人生中的转折----高考。他让我们从人生的分岔路口做出了选择,犹记得,上半年的努力拼搏只为能达成自己的梦想,下半年带着上半年努力的结果来到了大学。在这里我们体验到了以往从没有的东西,新的环境,新的人,新的自己,带着这份新,我们即将跨入2020。

    在2019年里,我们经历了一统二统三统,在6月份经历了高考,我们哭过笑过,只为在8月份的时候听到一句,你被录取上了!下半年我们怀揣着一份懵懵懂懂步入了大学,进入大学的三个月,我获得了友情和爱情。不管未来如何,我觉得都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要珍惜。未来的日子是我们无法预料的,我们只能总结过去的经验,充实自己未来的生活。

    2019年收获了什么是“学习”,“自律”,“时间管理”,这样说并不是我可以骄傲的说,我现在就做到了,完美了,错!这只是刚刚开始,有时云中漫步者,悠然南山,有时又鸡血满格,踌躇满怀,总是游走于热血沸腾和得过且过之间,但我相信,也很庆幸,庆幸遇见的刚刚好,我也相信,始终保持一颗谦卑之心,尊敬、收集身边的所有美与丑,善与恶。

    在2020年里,我们或许会为了不挂科而努力学习,或许会为了某个人而改变自己,或许想获得奖学金,亦或许想更多的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而这些都将是我们在接下来日子里前行的动力,我们应该把2019年的开心继续下去,把2019年的运气聚攒下去,把2019年的斗志坚持下去,把2019年的拼搏紧张下去,把2019年的梦想奋斗下去,把2019年的成功延续下去。你喜欢的人应该是你的动力,而不是你的伤口,你喜欢的事应该让你充实,而不是让你焦虑,这样多好,每天都在往前走,这样多好,每天醒来都能有动力。

    2020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享受人生,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希望开心和好运奔向我,我们撞个满怀。希望这是很快乐的一年。没有狗血,没有崎岖波折,平平淡淡喜好安乐。2020年了,那群把太阳画在纸角上的孩子也该长大了,我和你跨过分秒,愿也可以跨过余生岁月。我求皆吾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驶向2020年的列车即将到站,朋友们,本次2019旅途即将结束,请带上你们的努力与自信,成功与失败,亦或是满腔遗憾,亦或是满腔孤勇,走向未来的远方。时间已不复存在,遗憾与成果都是一个美丽的回忆,请插上梦想的翅膀,逆风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