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生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4-27 15:41:22|浏览人次:7625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开展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我院党总支于2020年4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学院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共9人参加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刘子铎同志主持。

     教师支部书记罗璇、学生支部书记方娜、行政支部书记王影等三位同志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2019年基层党建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学院总支书记刘子铎同志对三个支部的述职逐一点评并作了总结发言。刘书记对三个支部2019年开展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指出三个支部工作开展各有特色所长,并对三个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1.教师支部要加强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特别要团结党外人士,鼓励党外人士积极要求进步,争取加入党组织;2.学生支部要加强学生党员在学风方面的引领作用,要树立典型人物,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3.行政支部要和亚心护理学院多加强沟通联系,发挥两个学院优势特色,开展创新有特色的党建活动。会后,参会人员针对述职情况进行线上评分。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

                                                             2020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