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生院实验中心进行全面卫生消杀迎开学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03 08:55:56|浏览人次:4738

    本网讯(通讯员 郭城)为了切实守护校园防疫线, 9月1日,食生院实验中心对下属25间实验室进行全面卫生消杀,并对实验教学各环节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

    早上7点不到,实验员舒老师便早早来到实验室,配合消毒公司进行卫生消杀。整个消杀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专业人员身背消毒喷雾器,对实验室、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对桌椅、门窗等重要部位进行了细致地喷洒消毒。随后,实验员陈老师、喻老师和冯老师对仪器设备进行了擦拭消毒和保养维护。最后,各位院领导对实验中心清洁消杀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消杀工作不留死角。

    经过此次卫生消杀工作,食生院各实验室环境重新恢复了干净整洁的状态,为学生、老师提供了一个清洁、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实验中心全体人员,下阶段将围绕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开展实验仪器和设备的测试、维修、布置等工作,积极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复课的准备,为保障实验教学顺利开展做好、做足全方位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