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互联网+”“挑战杯”竞赛培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7 11:06:17|浏览人次:2499

    (通讯员 张智)根据学校2022年“互联网+”“挑战杯”竞赛工作安排,2022年4月16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针对入围校赛决赛的项目开展了培训。这次培训是在校赛复赛之后进行的第一轮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为校赛决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院入围校赛决赛的5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全部参会。培训开始前,我院“互联网+”“挑战杯”竞赛负责人张智老师为各团队详细解读了省赛评审要点及评分细则,强调各项目一定要针对评审要点修改与完善项目策划书及PPT,会议最后由去年省赛获奖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进行经验分享,各项目就项目中存在问题、改进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有效提升了项目质量。

    后续,学院将针对校赛获奖项目情况,组织训练营和项目辅导,择优对项目进行完善和细致打磨,以期在今年的省赛中能收获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