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互联网+”、“挑战杯”赛前培训讲座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8 10:00:32|浏览人次:3226

    (通讯员 张智)4月27日中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互联网+”、“挑战杯”赛前培训讲座召开,我院凌洁玉老师应校团委邀请前往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与今年“互联网+”“挑战杯”的参赛团队进行交流,分享“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本次培训讲座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校团委书记郭明以及40余位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线下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各团队成员线上参会。

    凌洁玉老师指导《“菌”“榴”恋——轻奢化妆品替代方案》项目荣获了“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 高教主赛道 银奖及“建行杯”第四届湖北省“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 银奖。凌老师介绍了自己指导比赛的经验,同时从商业计划书和答辩两方面进行讲解,分享了备赛策略、项目打磨、策划书撰写等技巧为各团队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提供参赛指导。

    最后校团委书记郭明也讲述了进入校赛20支队伍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可以改进的方向,为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提供了参考。

    我院教师积极宣传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所做的探索,受到与会老师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