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对象谈话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6 08:58:31|浏览人次:3191

    (通讯员 张智)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团委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分团委年度工作任务,4月20日至4月25日我院分团委书记周津、分团委宣传委员张智分别对本次学院入团发展对象进行谈话。

    周津、张智分别和入团发展对象介绍了我院分团委2022年度团员发展工作流程,本次我院入团发展对象共有4名,谈话中,4名入团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团动机及对团的理解”、“团员积极性表现”、“反思不足与未来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自身论述,真切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向往。
    谈话中周津、张智都表达了希望本年度发展的4位同学能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再接再厉,心怀集体,严格自我要求,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严肃对待、认真做好入团相关工作。
    本次入团谈话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一方面为学院青年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另一方面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团建设提供有力助推。最后,两位老师要求入团发展对象要按照优秀团员的标准来不断完善自我,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