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分团委书记率队走访武汉清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10 10:47:28|浏览人次:2900

    (通讯员 张智)6月8日,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津、教师凌洁玉、辅导员张智带队前往东西湖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实地走访用人单位武汉清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创始人熊婷开展座谈,共同探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企业创始人熊婷分别从行业背景、公司概况、发展战略、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行业发展、企业用人需求、科研课题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人才联合培养、加强校企合作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熊婷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科研、就业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后,在熊婷的带领下,周津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加工中心的科研设备及装置。

    此次走访企业是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定部署,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