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5 20:51:18|浏览人次:2724

    (通讯员 方娜)6月5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文芳出席会议,毕业班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进展情况,并结合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系)的工作职责,对毕业生派遣及离校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李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实做细,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要充分了解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的具体安排及相应工作要求,并及时准确传达给毕业生,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二是守住底线,持续做好毕业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切实落实“点对点”离校安排,同时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关注,做好兜底帮扶;三是以学生为本,简化流程,注重效率,把握细节,体现温度,努力让毕业生少跑路,在离校这个关键时刻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助力毕业生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